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环雷公山超100国际马拉松在镇远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6 17:20: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11月26日上午8时30分,2017年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马拉松镇远赛段的比赛在镇远大工厂处开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中国的选手舒成富和姚妙分别摘下男、女子组三日赛总冠军。
 




 

  2017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赛赛程总长105.4975km,分为“三天三地三段”进行比赛,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多地点、多赛段、三日赛程的超长跑国际挑战赛。

  24日,首站黄平,以旧州且兰文化广场为起终点,里程42.195公里。选手们沿途经过静谧秀丽的舞阳生态园,风光旖旎的螺蛳湾。

  25日,第二站施秉,以该县音乐喷泉广场为起终点,里程42.195公里。选手们从音乐喷泉广场出发,环绕舞阳河畔热闹的施秉小镇,随后向北直奔风景如画的杉木河。
 

  26日,选手们将转战镇远,从古城文庙遗址(大工厂)出发至黄桑田折返,里程21.0975公里。从起点大工厂出发后,沿着古城步行街,就能欣赏到飞檐翘角的古建筑,一睹闻名已久的祝寿桥。出了古城,四周石山兀立,山上苍松翠柏,山下溪水潺潺,屋舍错落有致,周围良田美池。选手们充分体验到“在奔跑中呼吸风景,在超越中释放激情”,感受镇远“一山一画卷,一步一精彩”的神奇。

  经过了三天的精彩比赛,2017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在镇远落下帷幕。
 



男子单日赛颁奖仪式

  男子单日赛:

  第一名:Milkessa Guta Alemu 埃塞俄比亚

  第二名:Wilson Mugi Kiare 肯尼亚

  第三名:严伟 中国




女子单日赛颁奖仪式

  女子单日赛:

  第一名:Yalemzerf Yehualaw Densa 埃塞俄比亚

  第二名:张孝梅 中国

  第三名:崔江平 中国
 



 男子三日赛颁奖仪式

  男子三日赛镇远赛段:

  第一名:Philip Methu Mburu 肯尼亚

  第二名:舒成富 中国

  第三名:FredrickJuma 肯尼亚




女子三日赛颁奖仪式

  女子三日赛镇远赛段:

  第一名:刘宗桃 中国

  第二名:Yayesh Mola Fikre 埃塞俄比亚

  第三名:王敏 中国




男子三日赛总成绩颁奖仪式

  男子三日赛总成绩:

  第一名:舒成富 中国

  第二名:Peter Kiama Ndungu 肯尼亚

  第三名:赵长虹 中国




女子三日赛总成绩颁奖仪式

  女子三日赛总成绩:

  第一名:姚妙 中国

  第二名:张景霞 中国

  第三名:王敏 中国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镇远:特巡警寒风中助两名走失小男孩找到亲人
下一篇:镇远:区域协作显威力 公安34小时破获盗窃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