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特巡警深夜为迷路老人找回家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9 11:5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6日凌晨2时17分左右,镇远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一名杨女士报警称:“在镇远古城和平街的人行道上有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接警后,大队民警队员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独自一人坐在深夜寒风中的人行道上,在大队民警耐心的询问,得知老人身上带有手机,大队民警立即根据老人手机里的电话联系到其家人,最终老人的家人到现场把老人接走。



 

  据了解,老人吃完晚饭后出来遛弯,走到和平街时,迷失了方向,结果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老人已经在附近找了几个小时,把附近的大街小巷都走了个遍还是没有找到回家的路。看到老人的家人带着老人离去的背影,大队民警才舒了一口气,总算落下了心中的大石头。(黄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交警救助12岁“骑行侠”平安回家(图)
下一篇:镇远:金秋街头一道靓丽风景(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