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创新“黔农E贷”融资渠道助农脱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6 00:08:35  来源:行摄镇远  


  “黔农e贷”是信贷业务在互联网上的尝试和应用,是信贷服务的创新,它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全县6万多客户27万余人将彻底实现互联网自助贷款和自助还款,享受到我省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将“放贷权”和“还贷权”交给了客户,减轻了往返跑路和住宿成本,透明度更高,操作更简单,打破了线下物理网点放贷的传统模式。这是笔者近日在镇远县信用联社“助农脱贫·黔农e贷”启动仪式会上获悉的。

  据镇远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秦江永介绍,“黔农e贷”不受地域、不受时间、不受空间限制,能通过互联网渠道快速获得贷款。同时,拟将“黔农e贷”打造成全县3万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路上的“快速通道”,打造成27万城乡居民脱贫致富路上的“绿色通道”。

  截止活动日,全县农信社开通“黔农e贷”的网点16个,完成注册与认证的用户252户,完成签约用户50户,通过“黔农e贷”方式借款21笔51.7万元,通过“黔农e贷”方式还款45笔86.7万元。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镇远:国庆临时报警点 帮助群众解决大问题
下一篇:交警救助12岁“骑行侠”平安回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