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开展安全大检查 两家KTV被封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8 09:5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打击违法活动,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信息安全,确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2017年9月26日晚,镇远县政府办、文化、公安、工商、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县城内所有歌舞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整治。




禁毒民警在对“公主”进行尿检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重点为公安机关多次检查硬件设施仍然达不到国务院《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和公安部《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娱乐场所;近年来因违法经营行为被公安机关处罚过的娱乐服务场所及无证经营的娱乐场所。

  检查中,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查验各场所相关证照办理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公安禁毒民警还对每名“太子”(男服务员)、“公主”(女服务员)进行了尿检。




开展检查



执法人员查封不合格歌舞娱乐场所
 

  当晚,执法人员共检查了7家歌舞娱乐场所,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执法人员下达了整改通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对其中没有消防验收合格证、文化经营许可证、公安机关娱乐场所备案证的两家KTV,当场封停场所,停业整改。

  镇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表示,将对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隐患坚持长抓不懈,把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督管理有机的结合起来。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以更大的努力促进镇远文化产业健康发展。(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庆期间游客进镇远需摆渡 车辆不能进主城区
下一篇:镇远:2000名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