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央视《记忆中国》栏目组走进美丽镇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6 09:13: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央视大型人文纪实《记忆中国》栏目组来到古城镇远进行拍摄。

  “镇远这个地方很美,很有特色。比如,三教合一的青龙洞,这在别的地方很难见到。除此之外,这里的多民族和谐共存也是典范。”总导演敦康在拍摄期间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




导演正在指导摄影师拍摄要求  陈大廉 摄



摄影师们正在氵舞阳河岸边拍摄场景   陈大廉 摄
 

  在镇远,可以看到美丽的青山秀水,可以看到沧桑的历史建筑,可以看到多彩的民俗文化,都给人一种“天地有大美而无言”的感受。

  据了解,该栏目从8月12日至8月18日,将对镇远的古巷道、古建筑、特色小吃、历史文化等进行详细地拍摄,力求全方位地、深度地展现镇远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并且预计在今年年底在央视4套播出,让更多人了解镇远。




摄影师在古巷道里取景



摄影师在青龙洞取景 陈大廉 摄
 

  据悉,《记忆中国》栏目的主要内容是展示具有中国地域风格的名胜古迹、人文历史、民俗风情、非遗传承、城市发展、时代变迁、地域美食等。这是该栏目组第一次走进贵州,当地宣传部门积极为栏目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王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产业扶贫拔穷根——镇远蕉溪镇木元村发展多元产业
下一篇:镇远公安使用“数据碰撞”抓获“赤身蒙面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