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自查无遗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2 12:40: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行为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队伍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镇远县开展了领导干部兼职取酬自查自纠行动。

  强化学习宣传。通过会议集中学、文件传阅学、网上自主学等多种形式,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执行中组发〔2013〕18号文件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组厅字〔2013〕50号)、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贵州省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管理办法〉的通知》(黔组发〔2014〕2号)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领导干部对兼职取酬自查自纠行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思想高度统一。

  强化安排部署。下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情况自查自纠和聘用单位清理纠正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自查自纠工作,亲自安排、亲自部署,阐明自查对象、自查内容,明确自查时限。同时明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县纪委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

  强化督促落实。加强对领导干部落实自查情况和进度适时跟踪督促,对填报情况适时进行监督检查,对在领导干部自查自纠和聘用单位清理纠正工作中主动报告并及时纠正违规问题的视情况从轻从宽处理,对不如实报告或者故意隐瞒问题的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对之后仍然违规兼职取酬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从重从严处理。 同时充分发挥监督和自我监督,鼓励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检举领导干部兼职取酬线索,督促和帮助领导干部全面彻底的开展自查自纠。

  通过系列举措,镇远领导干部兼职取酬自查自纠横到边纵到底,实现自查对象无遗漏、问题发现无遗漏。(镇远县纪委宣教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出入境加班加点保民需 助力环卫工人港澳游
下一篇:镇远:上半年专项监察立案18件18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