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价值20万元赃物发还受害人(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8 09:2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展示公安机关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效,表明坚决打击各种犯罪活动决心,6月7日,镇远县公安局在县城大菜园广场举行返赃大会,将在今年以来破获案件追回的现金、车辆、数码产品、烟酒等总价值近20万元的物品发还给受害人。

  在赃物返还现场,黔东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肇成代表公安机关进行了“首还”,将3.2万元现金交到受害人何女士手中,希望她理解和支持镇远公安工作。




黔东南州公安局副局长魏肇成向群众发还赃物



县公安局纪委书记余能向发还赃物



镇远县政法委副书记薛佩坤向群众发还赃物



县公安局副局长吴忠平向群众发还赃物
 

  据介绍,自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镇远县公安局针对城关地区侵财案件多发的特点,采取超常规举措,共破获“两抢一盗”案件103起,打掉“两抢一盗”犯罪团伙4个10人,追回现金4万余元,被盗摩托车20余辆,电脑6台,手机30余部,高档酒15瓶,其他物品若干,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余万元。

  当天,公安民警将追回的赃物一一发放到受害人的手中,三名受害人向公安机关赠送了锦旗。




受害人与被盗摩托车
 

  “我摩托车被偷了两次,都是镇远公安局的帮我找回来的,下次我一定加强防备。”受害人陆女士说。

  据介绍,镇远公安民警还结合今年开展的打击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自身的办案经验,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就如何防范诈骗、盗、抢等侵财案件向现场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

  镇远县政法委副书记薛佩坤,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忠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能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赃物发还大会。(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四少年流窜三县偷车六辆 镇远公安两天破案
下一篇:持C1证竟开重型挂车 驾驶员因准驾不符被处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