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副县长卢晓清率队赴北京就古城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事宜进行沟通对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5 10:0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强力推进古城景区、镇远新城、古城外环线(一环四台地)和氵舞阳十八湾四大旅游板块的重大项目建设,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挖掘提升文化旅游内涵,拓展旅游业态,全力打造国际化旅游外宣平台载体。4月11日,副县长卢晓清率县发改局、县投资促进局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相关事宜赴北京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对接。

  副县长卢晓清一行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研究专家吴钢、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及华清绿景(北京)生态环境损坏评估鉴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吴虓等资深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吴钢对镇远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镇远具有悠久的人文历史,自然资源丰厚,未来发展的目标要以精准扶贫为切入点,从而开展生态建设及区域开发,进而丰富和提升古镇旅游的内涵,各环节相互促进,形成一条完整的良性循环产业链条;在交谈中吴钢希望镇远要着力把握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要以“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重要理念指导开展工作,充分集成整合资金政策,对山上山下、地上地下、陆地以及流域上下游进行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真正改变治山、治水、护田各自为战的工作格局。从而真真正正促进千年古城镇远的可持续地全面发展。

  最后,副县长卢晓清强调:此次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沟通后,立即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并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各尽其责,按照沟通对接的要求及时准备方案和相关材料,要把该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杨丽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应用系统片区会议在镇远召开
下一篇:镇远:创新“1+6”工作法助力民生监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