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应用系统片区会议在镇远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4 13:5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应用系统片区会议在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州院计财处处长李术高主持,省检院计财处副处长夏全庆一行五人及镇远、黄平、施秉三穗四个县院分管领导、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县院对本院的检务保障信息应用系统的运行情况及出现的各种问题向省院领导做了汇报,省检院尹德超、王春云对四个基层院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指出各院在系统信息录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夏全庆副处长对系统运行提出要求,一是基层院领导要重视财务工作和系统运行,检务保障信息系统运行的情况将影响今后检察经费的保障。二是各院的财务人员要配备齐全,加强对检务保障系统的应用力度。三是各院要抓紧时间赶上系统试运行的进度,目前检务保障系统试运行的情况与省院的预期有差距,各院要克服困难、不怕出错,在运行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后省院尹德超、王春云指导各院财务人员对检务保障信息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基层院目前数据录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纠正和讲解。(鞠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民警网吧蹲11天 破获摩托车系列盗窃案
下一篇:镇远县副县长卢晓清率队赴北京就古城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事宜进行沟通对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