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场马拉松比赛的志愿者,你了解多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8 14:50: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4日至6日,2020贵州雷公山超100公里马拉松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雷山县、丹寨县三地接力举行。
 
       除了场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在赛道的起终点和两边,从赛前到赛中、赛后,志愿者队伍也是赛事的另外一道靓丽风景线。
 
志愿者合影
 
       经过招募、面试、培训等环节,来自四面八方的青年成为赛事志愿者,为此次马拉松比赛保驾护航。
 
       三日来,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早早起身,坚守在赛道各个站点。在冗长的赛场路线上,他们各司其职,保卫着每一场比赛的顺利运行。
 


部分站点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就像是一列树,立在赛道之中,立在千万选手扬起的灰尘之中,立在众多观众的呐喊和加油声中......
 
       对每一个志愿者而言,他们就像是赛道上全力征战的众多选手的贴身管家,需要细致入微地关怀每一个选手的情况,并且准确地提醒和引导他们进行补水。
 
        志愿者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或整理分发选手物资;或耐心引导运动员;或为需要救治的运动员提供帮助;或补给品递到运动员手中……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诚的服务、认真的态度展现青春风采,诠释志愿精神,获得了广大参赛选手和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展现了黔东南州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赛事期间,像这些积极活跃在赛道旁的志愿者们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深刻诠释着志愿精神,用朝气与活力感染着身边的人,他们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收获,有所感悟,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志愿者点赞!(张芳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冒严寒护航马拉松
下一篇: 黔东南州一承办案件获评全国“2019年度优秀卫生健康执法典型案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