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交警冒严寒护航马拉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7 14:06:20  来源:  

       本网讯  2020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马拉松将于12月4日至12月6日,共3天,分别在我州凯里市(含经济开发区)、雷山县、丹寨县三个赛段举行。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州委、州人民政府及州公安局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黔东南州道路交通实际,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制定《2020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马拉松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肖文斌为组长、支队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2020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马拉松”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








 
       本次比赛活动规模大,参赛运动员多,比赛时间长,赛道沿线交通状况复杂,赛事交通安全任务艰巨。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组织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一大队、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丹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科学制定安保措施,合理安排警力维护现场周边交通秩序,参战民警辅警冒严寒坚守各岗点,认真指挥、疏导车辆和行人,全力以赴为赛事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2020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马拉松交通安保工作。(唐光新 陈世波 杨正道 陆德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多部门集中销毁 3254 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下一篇:一场马拉松比赛的志愿者,你了解多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