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星光大道》进镇远 民警安保不出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2 09:49: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8日和3月1日,2017cctv《星光大道》镇远县海选活动在县文化园广场举行,参赛选手多,且有《星光大道》2016年度冠、亚、季军献唱,每天都有3000余名群众观看。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镇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密筹备安保措施,配足配够警力,确保了整个海选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受到有关领导和群众一致好评。


 

  据介绍,活动前,镇远县公安局确定了“严进宽出、整体掌控、分工负责、协同作战”的工作思路,详细评估活动各环节的安全系数,严格审核把关安保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的制定工作,并明确一名局党委委员专人负责整个活动的安保工作任务,组织专门人员实地进入活动场地,对赛场筹备、灯光、摄像等安全设施进行排查,积极与活动主办方进行沟通交流,熟悉赛场过程中的每个环节,确保一旦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快速妥善处置。

  据了解,活动中,来自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舞阳派出所等部门50多名参勤民警、辅警按照要求提前进驻活动现场,值守在现场各个关键点位,迅速开展外场入口人流疏导、内场入口秩序维持等工作,并对活动场地进行安全检查。活动期间,局纪委书记现场督查,民警、辅警警容严整,作风严谨,坚守岗位,尽职履责,圆满完成了CCTV《星光大道》镇远县海选活动的安保任务。(龙冠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白帽子、黑帽子成为学生上、下学一道独特风景
下一篇:CCTV《星光大道》镇远赛区圆满落幕(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