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销毁900余件(箱)非法烟花爆竹(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4 09:03: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1日和23日,镇远县安监局、公安局、供销社联合在辖区舞阳镇、青溪镇分别销毁了今年以来,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中依法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900余件(箱)。


 

  据介绍,在舞阳镇柏杨坪村大窝(地名)和青溪镇关口村场坪(地名),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从车上将烟花爆竹分批卸下车集中放置,专业销毁人员采用“燃烧法”的方式(在烟花爆竹的表面覆盖上纸壳并浇上煤油后点火,以减少烟花爆竹的爆炸威力)对烟花爆竹进行销毁,整个销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销毁工作结束后,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确保了销毁现场绝对安全。

  据了解,两次销毁工作共销毁爆竹类572件,烟花类338件(箱),所销毁的烟花爆竹绝大多数为非法储存,一部分为伪劣产品。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确保全县不发生烟花爆竹引起的影响恶劣的案件、事故,消除了安全隐患。(龙冠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两名中学生拾2000多元现金不昧(图)
下一篇:镇远县“五个突破”实现旅游融合发展新突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