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男子酒后毁人挖掘机 “DNA”让他露出“马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9 09:33: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利用“DNA”信息比对,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损坏他人财物案。


被损坏的挖掘机 


被损坏的挖掘机

  据介绍,2016年12月8日上午,镇远县公安局涌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一辆停放在涌溪乡古楼坪村一工地上的挖掘机被人故意毁坏,总损失价值60000元人民币左右。

  镇远公安民警赴现场发现,被人损坏的挖掘机是一辆型号为SK75的神钢牌绿色挖掘机。该挖掘机驾驶室玻璃、仪表显示器、挖掘机控制电脑主板、保险盒、液压油管等不同程度被破坏。机主龙某称,要维修好,需要6万多元。民警发现,其电脑主板不但被卸下,还被钝器砸成铁块。是谁,会如此和一辆挖掘机过不去呢?龙某称,他只是一个接活路做的挖掘机机主,未与他人结怨。而现场地处深山,地僻人稀,也没有直接线索。

  这是一台龙某贷款购买,靠它养活全家的机器,必须尽快破案,才能抚慰民心。民警通过细致勘查,最终发现并提取了现场“DNA”。经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涌溪乡45岁男子李某。

  经大量工作,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涌溪派出所民警于2017年1月10日10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到案后,李某面对民警的询问百般狡辩,拒不承认。民警拿出“DNA”证据后,李某才供认不讳。据李某供述,2016年12月7日晚,他饮酒后大醉,因为对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不满意,又加上走路不慎碰到了龙某挖掘机,一气之下,就找来一把柴刀,将挖掘机进行毁坏泄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荣获“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称号
下一篇: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为社区矫正人员上法制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