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在镇远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31 10:0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10月30日,2016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在镇远落下帷幕。来自肯尼亚的参赛选手史蒂芬·卡普勒姆获得了三日赛男子组的总冠军,而三日赛的女子组总冠军则被我国选手郑文荣夺得。

  当日清晨,参跑人数最多的镇远赛段(全长21.097公里)在迷雾环绕的古城“上演”。同时,镇远县还举行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吸引了当地2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暖场表演



起跑



与参赛选手击掌鼓劲



夹道欢迎,为选手加油鼓劲
 

  据了解,此次镇远赛段继续沿用了上一届的超跑线路,仍然坚持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及镇远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相融合,跑者将尽享青山绿水那份自然与从容,带着神秘与好奇,穿越古城,感悟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

  此外,镇远县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历史文化和多元民族文化展示,有龙灯锣鼓、舞龙舞狮、踩莲船、唢呐、民族舞蹈,还有激情啦啦队等表演,分布在镇远古城各路段,为奔跑了两个马拉松的运动员们带来了视觉盛宴。




冲向终点



郑文荣在冲向终点



朱家利在冲向终点



单日赛男子组前三名合影



三日赛女子组总成绩前三名合影



三日赛总成绩前三名合影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三日赛的男女总成绩前三名新鲜出炉,来自肯尼亚的参赛选手史蒂芬·卡普勒姆以6小时21分59秒的总成绩获得了三日赛男子组的总冠军,我国选手朱家利以6小时29分59秒的总成绩获得第二,肯尼亚选手塞浦路斯·莫比以6小时45分32秒的总成绩获得第三;三日赛女子组的第一、二名分别被我国选手郑文荣、姚妙夺得,肯尼亚选手格拉迪斯·切鲁伊约特获得第三,她们的总成绩分别是7小时29分20秒、7小时30分02秒和8小时40分15秒。

  据悉,本届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赛程分为凯里(42.195公里)、雷山(42.195公里)、镇远(21.0975公里)三个赛段,赛道总长度达105.4875公里。

  附镇远赛段单日赛成绩排名:

  男子组

  第一名:管油胜(中国),时间:1小时07分23秒,

  第二名:亨利·切鲁约特·克斯奇(肯尼亚),时间:1小时07分27秒,

  第三名:保罗·瓦姆布伊(肯尼亚),时间:1小时09分23秒。

  女子组

  第一名:艾玛·姆托尼·克鲁克(肯尼亚),时间:1小时14分36秒,

  第二名:周莉莉(中国),时间:1小时33分03秒,

  第三名:杨光梅(中国),时间:1小时34分56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抓获一名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镇远县消除安全隐患依法关闭三家非煤矿山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