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西南百家网媒走进镇远 抱团宣传醉美古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2 13:12: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1日,2016大西南地方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百家网媒总编看大美黔东南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镇远;来自西南地区新闻界的知名专家和优秀网络新媒体在亲身领略和感受了镇远古城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族风情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时;纷纷感叹:“镇远古城是他们见过最美的古镇,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其他的古城相比别具一格,有时间很想静下心来到此小住几天…….. ”



采访组一行参观镇远古城风景(吴贤和  摄)

  期间,在途径古巷道,感受明清文化时,来自四川广元新闻网何华安表示:这里的历史文化保存完好,充分展示了古代人们的生活文化,有很深长的历史韵味,宣传保护好它是我们的责任。江津网赖泳静说,整个古城动静相宜,繁华而不喧嚣;数千年的文化传承,才造就了如今独有特色的徽派建筑风格,加大对这一传统工艺的宣传和传承,将给世人展现出镇远不同的文化底蕴。




采风组参观镇远古巷道(吴贤和  摄)

  在游览国家级保护单位青龙洞时,中国日报网黄江表示,回去过后,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历史和文化”两个方面,对青龙洞进行宣传。




蔡忠菊部长介绍镇远旅游发展情况(吴贤和   摄)

  当前,镇远县正以有着独特“洞藏青酒酿造工艺”历史悠久的洞藏青酒为龙头,强势打造黔东酒谷。在参观洞藏青酒文化时,来自四川仪陇新闻网的记者谷海建议,加大对洞藏青酒的包装,增加明星代言,以扩充名人的宣传效应,提升青酒的知名度。同时,以“洞藏文化”为特色,举办联谊活动,扩大企业与企业间、媒体与媒体间的宣传传播力。合川日报记者张宏荣说,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宣传视角,深入挖掘“洞藏系列”的优点和特色,以及对人体都有那些功效,宣传打造健康、养生酒品牌。




参观洞藏青酒(吴贤和   摄)

  一路行、一路看、一路拍,来自西南地区新闻界的知名专家和优秀网络新媒体用他们独到的慧眼、专业的摄影、精彩的文笔,记录了不一样的镇远。下一步,他们将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悟,通过运用多媒体的手段、融媒体的产品,发挥网络新媒体的裂变式传播效应,对镇远古城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加深更多人对镇远的了解和认识。 (龙润裕 吴贤和 杨金桃 梁玉玲 张艳 张梦怀)



参观镇远博物馆(吴贤和  摄)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民警医生施救 男子酒醒溜走(图)
下一篇:镇远公安开展“打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