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1 16:31: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民警、工勤、协勤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精神的热情,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镇远县公安局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参观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

  7月1日,通过网络直播,全局党员民警、工勤、协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引人振奋,全体党员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党员,不羞党徽,不辱警徽。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军组织全局党员民警、工勤上党课。授课中,张友军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主题内容、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公安工作和镇远县实际,从现实问题切入,从不同视角印证,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就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民警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公安业务、队伍建设、脱贫攻坚、民风引导、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为平安镇远的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上党课
 

  授课结束后,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龙远镇的带领下,全局党员民警、工勤、协勤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将活动推向高潮。
 



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此前6月29日,该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何坪嵘的带领下,深入到羊场镇,在羊场镇神圣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开展了缅怀先烈等活动;园区片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邻省湖南,在芷江县实地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镌刻印记的文物重温红色记忆,共同追溯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缅怀无数共产党员艰苦卓绝,不怕流血牺牲的奋斗历史;警务保障部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章》及各类警纪警规进行了学习,并根据了解掌握的困难党员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现实困难,把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龙冠宇)
 



交警大队党支部烈士碑前缅怀先烈



园区片区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 






镇远公安警保组织全体党员学党章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他带着5包黄金首饰潜逃——外省逃犯镇远被抓
下一篇:镇远组织收看七一直播报道《道路:回望1921》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