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防灾减灾行动 镇远销毁近500件伪劣烟花爆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3 10:47: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震慑违法犯罪,2016年5月12日上午,镇远县安监局、公安局、供销社联合在舞阳镇白杨坪村大窝(地名),将今年以来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执法检查中收缴的爆竹类160件(箱)、烟花类314件(箱)假冒伪劣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介绍,为防止销毁过程中的意外发生,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从车上将烟花爆竹分批卸下车来集中放置,专业销毁人员采用“燃烧法”的方式(在烟花爆竹的表面覆盖上纸壳并浇上煤油后点火,以减少烟花爆竹的爆炸威力)对烟花爆竹进行销毁,整个销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销毁工作结束后,民警和相关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确保了销毁现场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不仅对镇远县境内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产生了一定的警示,也给广大人民群众上了一堂安全课,让他们了解非法烟花爆竹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使他们能够自觉抵制非法烟花爆竹。(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一名作案20多起的“幸福”盗贼落网
下一篇:猴年端午节 镇远县将举办传统龙舟赛(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