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狂扇环卫工人耳光 被拘9日罚5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0 11:3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所领导的关心,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事了,正在上班。”2016年3月10日上午,在接到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副教导员肖阳的慰问电话后,镇远县环卫工人杨某由衷说到。

  据介绍,2016年3月5日16时30分左右,镇远县市政局环卫站49岁的男员工戴某和同事34岁的女员工杨某等人,在镇远县舞阳镇文德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附近的公路上利用洒水车冲地,冲地时不小心将停在路边的一辆普通轿车溅脏。戴某表示将把车冲洗干净,小轿车司机中年人田某也大方表示不用,他自己开车去洗。不料就在两人说话中,附近的一名女个体户,也是田某的长辈,50岁的林某冲将出来,对戴某等人一通质问,戴某在反驳中被林某一记响亮的耳光狠狠扇在脸上。戴某没有还手,旁边的同事杨某看不下去,就质问林某怎么能随便打人。“啪”的一声,林某又给了杨某一记耳光,杨某当时就疼出眼泪。

  被打的戴某和杨某虽然非常恼火,但理智的他们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选择报警和向领导汇报。事件发生后,镇远县公安局110、舞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协助将戴某和杨某送往医院治疗,并展开案件调查取证工作。县公安局政委龙远镇、副局长吴忠平高度重视,表示要坚决根据事实依据,维护受害方的合法权益。同时呼吁:环卫工人为我们的居住环境,以及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作出重大贡献,广大群众要充分给予理解和支持。

  3月6日,镇远县公安局根据调查事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林某行政拘留九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三步走”开启常住人口登记表更换工作
下一篇:注意啦!电话诈骗又出新招 一男子被骗万余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