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春节“不打烊”(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1 13:31:52  来源:  

  本网讯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春节期间,能够回家团聚、走亲访友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然而,大家在欢度节日的同时,镇远县广大公安民警的脚步却没有停歇。他们或在街头巷尾侦查巡逻,或正在处理一起突发事故,更或是在派出所、警务室、交通岗里严阵以待,守护城市平安。他们,是一支永不“打烊”的队伍。

  在商区,社区民警、特巡警实施街面24小时武装巡逻,接受报警求助;110指挥中心灯火通明,视频巡视组严密监控街面,数个反扒小组轮流开展打击扒窃行动,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群众出行、购物安全。

 

镇远公安指挥中心民警在执勤

  在路上,交警、特巡警在车流中穿梭,为探亲访友的群众提供咨询、救助、疏导等服务,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在山村,派出所民警以警车亮灯巡逻和广播祝福的方式,守护村民节日平安,同时提醒大家在燃放烟花爆竹和参与祭祀活动时加强防火措施,确保山林地区无火灾事故发生。


镇远公安在街面管控和提供服务

  华灯初上,当吉祥的灯笼高高挂起,当祝福的话语洋溢四周,节日守岗的镇远公安民警却将守候着最美的灯光。全体民警恪尽职守,从局长到一线民警均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如今,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在繁华街区、火车站、汽车站等人群聚集的场所,时时处处可见巡逻民警的身影,流动警务车警灯闪烁,随时为群众提供各种便民利民服务,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见警率、管事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

  “镇远公安过年不打烊!”民警们正全力以赴为羊年春节平稳安宁保驾护航。(龙冠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对13个非社组织“先进党支部”进行奖励
下一篇:镇远公安辅警冷水河中救起跳河轻生女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