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返乡创业座谈会在广州举行(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4 09:1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2日,在经济发展的前沿城市广州市,黔东经济开发区招商小分队以“看老乡、叙乡情、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在广州华苑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了贵州省镇远县返乡创业座谈会。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迎凯出席会议,黔东经济开发区党政办、招商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广州市日晴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著猛,广州市贵州商会会长高宏,副会长柏金良、黄自强、蔡强生及秘书长郑建民等贵州籍20余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会上,招商组向各位企业家发放了镇远县投资指南,全体老乡观看了《游走镇远》和《创业乐土》形象宣传片。袁迎凯副主任在返乡创业推介中首先向在广州创业发展的老乡们致以了中秋佳节的慰问,随后从镇远的区位交通优势、环境优势、人文优势及未来产城发展规划等方面向老乡们详细介绍了镇远县及开发区的基本情况。袁迎凯副主任表示,老家的招商不仅仅是招资金,更是招思想、招资源,诚挚的欢迎各位老乡到镇远考察和指导,帮助镇远、宣传镇远、推广镇远。
 








 

  广州市日晴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著猛作为贵州籍在外创业代表发言,他说一是感谢镇远老乡带来家乡人民迎中秋庆国庆的祝福,二是镇远是个美丽的城市,我们会用所有的资源把家乡建设得更美,三是“学会低头,才能抬头”是黔籍企业家创业发展的座右铭。他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为家乡的经济出谋划策,共创一片美好的明天。

  广州市酒管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柏金良作为回乡创业代表发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在镇远投资的体会和经验,他说让他最难忘的,一是镇远人民的热情好客,良好的人文氛围和优美的环境,二是家乡政府领导敢担当,在对企业的承诺和软硬件服务上都做得非常好。他认为贵州家乡当下是投资的洼地和最佳时期,树高千尺,落叶归根,在外游子将会把有限的精力放在关心他们的家乡人和养肓他们的地方。

  在互动交流环节,袁迎凯副主任 对老乡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答复,老乡们结合创业经历和人生阅历给镇远县经济社会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

  座谈会之前,在柏金良副会长的陪同下,招商组一行先后到老乡创业企业广州市日晴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广州日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畅恒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据悉,在国庆节后,广州市日晴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著猛先生将携20余位企业家赴镇远县考察。(王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检察院联合林业、公安建立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犯罪长效机制
下一篇:镇远大课间体育活动覆盖率达100%(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