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307辆超期未检车辆驾驶人 交警喊你快整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8 09:0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7日,笔者从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获悉,截止到今年8月1日,镇远县共有307辆机动车超期未检,其中摩托车105辆,面包车202辆。

  根据规定,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三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将实施强制报废。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应尽早将机动车送往车管部门年检,因为驾驶报废机动车将被依法处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镇远县超期未检车辆具体信息,驾驶员可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镇远交警宣传”和登录“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网站”进行查询。

  据了解,镇远县307辆超期未检车辆信息已经发放到各路面执勤民警手中,民警将在路面执勤过程中密切关注这些车辆。同时,该信息已经进入贵州省交管局交通缉查布控平台,如果上高速公路行驶,或通过联网的公路摄像头关卡,将被平台立即锁定,并向交警部门的指挥中心报警,指挥中心将向路面民警下达指令进行拦截、查处。

  目前,镇远交警已经通过信封邮寄、短信、电话和微信平台进行一次全面提醒,但这些信息都是来自车管信息平台,有的驾驶员电话号码改变或是登记地址改变未及时到车管部门更新,就难免提醒不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经常看看行驶证,按期检验,超期未检的及时去车管部门整改。(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守好"抗战记忆":镇远即将恢复"和平村"旧址原貌
下一篇:镇远交警月均查处违停600起 司机停车要小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