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平稳推进将惠及5.5万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3 08:5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来,镇远县根据上级安排,实施88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将惠及全县10多个乡镇5.5万余人。目前各工程点建设平稳推进。

  一是基本完成2014年农村饮水安工程27处。该批次项目计划解决2.55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截止6月底,工程总体形象进度达98%,实际完成工程总投资1336.97万元(含群众投资折资);累计新建取水池120口、过滤池110口、高位清水池117个,新建泵站19座(其中架设动力电线10处),累计铺设安装各种规格输供水管道445km。目前该批次项目已进入迎接验收的扫尾阶段。

  二是启动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该批次共61处,计143个工程点,涉及37个村21所学校,总投资1696.90万元,计划解决农村饮水不安全人口29275人,以及农村饮水不安全学校师生4070人。该批次项目分8个施工标段,于今年4月下旬动工。截止目前,该批次项目已开工建设25处,累计完成工程总体形象进度的50%,累计完成工程投资约900余万元,解决农村饮水安全人口达1.65万人。(镇远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至6月镇远县工业生产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下一篇:穿高跟鞋开宝马车撞老人 女司机们要注意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