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啤酒狂欢 接吻大赛 在高过河景区玩嗨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5 09:54: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5月23日,镇远连绵细雨,但却浇灭不了人们火热的心情,高过河第五届炫彩漂流节暨高过河首漂仪式隆重举行。


 

  上午9点,来自四川、重庆、湖南等地的媒体记者和游客们先一睹舞阳河的魅力风光,一位来自广东的游客向记者坦言,这儿的山与水,很有灵性,美不胜收。


 

  下午2点,高过河第五届炫彩漂流节暨高过河首漂仪式正式举行,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永富和青酒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进行开漂祭祀活动。


 


 

  据了解,高过河位于镇远县城西北38公里处,属于峡谷型旅游胜地,因整个景区一年四季瀑声不断,被誉为“一条会唱歌的河”。


 

  天公不作美,由于近日持续暴雨,高过河水位上涨,游客们没能亲自体验高过河漂流的独特魅力。


 

  虽不能漂流,但晚上的“浪漫之夜”点燃了全国各地游客的心。


 

  晚上8点,“啤酒狂欢晚会”之接吻大赛在高过河景区激情上演。据了解,现场共有200对情侣参加活动。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队情侣分别获得巴厘岛双人5日游价值10000元、韩国双人5日游价值6000元及镇远双人深度游3000元。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所队合作破获一起社会青年殴打中学生案件
下一篇:著名书画家吴彪到镇远挥毫泼墨(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