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进广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9 14:5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镇远县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镇远县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12月29日,镇远县经济普查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镇远剧场广场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吸引过往群众、外来游客4000余人参与了活动,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礼品水杯3万余个。

  活动现场设立了经济普查咨询台、知识展板、普查倒计时牌,并发放了《致全省个体经营户的一封信》、《第三次国全经济普查告知书》等宣传资料。通过现场介绍经济普查情况,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

  据了解,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为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普查登记将于2014年1月至3月全面开展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普查对象包括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从2014年1月1日起,普查人员将佩戴统一的普查员证,使用手持电子采集设备(PDA),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入户登记、单位空间定位和基本信息核实,拍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并通过PDA采集传输普查表数据。(李安生)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宣传工作出彩 镇远交警荣获集体三等功
下一篇:舞阳河景区暂停出售团体门票 时间长短尚不知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