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拥军协会爱心物资为抗“疫”添温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3 11:37: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虽然我们没有到一线参与,但是也要尽一份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支持一线人员,真的感谢你们辛勤付出来保护我们大家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太辛苦了。”从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拥军协会会长秦廷来在高速路口从江东站捐赠爱心物资时说道。

  2月12日,从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拥军协会会长秦廷来、副会长吴刚一行先后到高速路口从江东站、县交警大队和翠里乡,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退役军人赠送爱心物资,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连日来,全县上下都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从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拥军协会积极响应中央、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在配合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动员会员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发扬“富而思源、富而思进”的精神,将爱心洒向抗疫守卡一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从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拥军协会的爱心物资虽然少,但他们经常开展的善举不仅温暖了一线的每一个抗“疫”工作者;他们的亲切关心和问候,为疫情防控纾困解难,坚定了打赢这场防疫战争的信心,也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优势,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步伐,积极参与抗疫行动,更是体现了该协会树立“为富不仁者耻,乐善好施者荣”的财富观,为了打赢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斗争作出协会的贡献,共同谱写了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壮丽篇章。

  据了解,从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拥军协会不仅经常开展拥军慰问活动,而且对帮扶济困、捐资助学、灾害救助作出很大的贡献。此次拥军协会分别捐赠给高速路口从江东站20件红牛20件王老吉、翠里乡100箱方便面、县交警大队100箱方便面。(鲁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庆云镇:干群同心抗疫情,爱心人士在行动
下一篇:从江:首批“春风行动”劳务输出转移就业 带动脱贫致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