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庆云镇:干群同心抗疫情,爱心人士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2 10:48: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共同抗击疫情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连日来,一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阻击战正在全面打响,庆云镇派出所民警、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等工作人员连续作战、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庆云镇精准施策,齐心协力,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前线紧张奋战,后方全力支援。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爱心群众纷纷竭尽所能,捐赠物资,共同为抗击疫情出力,用爱心汇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这个寒冷的冬天。

  “嘟……嘟嘟嘟……”

  “是办公室主任吗?”

  “我们是洛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正准备到庆云镇执勤卡点看望战疫一线的同志。”

  一场爱心接力赛在庆云镇疫情防控第一线陆续展开。大家踊跃捐赠,共抗疫情,为打赢疫情战提供物资保障。从江县农商贯洞支行、从江县西部娃食品有限公司、洛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庆云幼儿园、佳诚合作社、福民合作社以及村民等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到来,亲自到执勤卡点慰问“抗疫战士”。截至2020年2月11日,共收到社会各界捐赠:防护口罩2100个、矿泉水17件、木炭20箱、方便面32箱、八宝粥14件、饮料22件、水果15箱以及其他慰问物资”,爱心人士为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的执勤人送去温暖,提供营养支持,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疾病无情,爱心有情,捐赠物资的举动,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暖暖的温情,在此,对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防控,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防疫护民的硬战。一线的防控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好执勤卡点防护第一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谷坪乡:疫情面前有大爱 病毒无情人有情
下一篇:从江县拥军协会爱心物资为抗“疫”添温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