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洛香镇:疫情无情人有情,各界献爱抗疫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7 10:54: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洛香镇政府、派出所、二中队、卫生院全体干部、村干部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各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检查点,严防疫情输入。

  在每一个寒冷的昼夜,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给来往的群众测量体温、宣传防控知识、登记信息,劝返外来车辆及人员等,为人民群众筑起一堵坚实的“防疫墙”。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各值班点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据悉,截止2020年2月6日收到了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现金1390元、口罩1750个,方便面32箱,矿泉水18箱,大米100斤、木炭27件、水果94箱和各种生活物资若干。





  群策群力筑防线,联防联控战疫情。在高高筑起的“防疫墙”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吴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跑出疫情防控宣传“加速度” 打造全方位立体化防疫宣传布局
下一篇:从江县司法局“视频调解”落实“不见面”办事服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