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跑出疫情防控宣传“加速度” 打造全方位立体化防疫宣传布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7 10:10: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江镇迅速吹响疫情防控宣传“集结号”,与时间赛跑,多渠道发声,全力以赴以做好宣传动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凝聚力量,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疫情发生后,下江镇快速反应,在做好人员排查、数据比对、重点管控等多措并举的同时,同步抓牢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引导相结合,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共同发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化防疫宣传布局,切实做到全覆盖、多层次、高密度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和政策措施解读,跑出疫情防控宣传“加速度”。



  以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线上方式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发布《致黔东南州人民的一封信》、《暂停一切民间活动的通知》等相关倡议与通知,转发县委宣传部官方疫情防控动态,有效提升干部群众疫情防控知晓率,增强疫情应对能力。



  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逐村签订《关于取消一切人员聚集活动通知书》,党员干部分片包干入户排查,劝导村民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解释签订《下江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群防群治承诺书》。累计张贴公告265份、悬挂横幅56条,结合村级广播宣传、卡点执勤劝导等传统方式,深化群众认识。村组大喇叭和流动宣传车等全天候播报,让防疫信息响彻全镇街头巷尾和乡村小道,确保将疫情防控信息传到一线,直抵群众内心深处,营造全民防疫氛围。





  目前,全镇8593户39540人已经向政府做出庄重承诺:积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履行承诺要求,严防死守,众志成城,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龙珍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臻滋味蛋糕店向县慈善总会捐赠抗击疫情爱心物资
下一篇:洛香镇:疫情无情人有情,各界献爱抗疫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