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强基础 抓落实 从江庆云镇有了新的农贸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3 15:5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小寒来临,细雨纷飞,北风刮面而来。1月11日上午,站在从江县庆云镇干净整洁的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和秩序井然的沿街车位停放整齐,走进新农贸市场,一眼望去,纵横交错有致的摊位摆满市场,以往沿街吆喝的大街道、路边菜摊和摊位横流的集市不见了。


主街道

  走在庆云镇主街道中下段与“T”过道交叉口东南面出入大门,有一块梯形风格的庆云镇新农贸市场已经建成。这是一个按照标准建设的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达1800平方米。笔者走进农贸市场看到,干净整洁的摊位,禽类、蔬菜、水果、服装、副食等各交易纵横片区一应俱全,农贸市场左右两侧设置有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位外通道,还专设有摊位人行过道。


市场入口


市场水果类


糖类
 

  庆云镇地处从江县东部,是全县变化较大的乡镇之一,也是驻地三村人口密集的区域。近年来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抓落实工作,平坦开阔的柏油路,房前屋后净化、绿化,门前“三包”责任。又增添了宽阔的新农贸市场,使镇区面貌焕然一新。


衣服类


整齐市场内

  有了新的农贸市场,街道两侧显得更加整洁,更加舒适。日前街道两侧正在安装自来水管,栽树绿化,点缀镇区入口的景观,为山水增添了一道风景;新建的农贸市场,商品齐全,方便群众一条街购买,让交易市场功能更加完善。“有了新农贸市场,我们很赞成,也很满意,看着庆云变化越来越快。”群众信心满满笑着告诉笔者。(石朝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
下一篇:从江县司法局为12名社区矫正人员佩戴电子手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