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9 13:0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防范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和火灾事故的发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监管、重实效”的总要求,1月6日,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2家烟花爆竹批发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验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经营资质是否齐全、有效,产品外包装标识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三无”烟花爆竹的行为,是否履行进货产品质量销售者主体责任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宣传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所造成的危害,提高经营者、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增强经营者的责任安全意识。(从江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爱国拥军刻入心 民间活动特色浓
下一篇:强基础 抓落实 从江庆云镇有了新的农贸市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