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翠里: 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异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5 15:47: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党的政策就是好啊,政府干部不仅在县城送新房还帮着拆旧房,在屋梁上的同志要注意安全呀!”


不畏严寒拆除工作火热进行中

  “没事的,你们在下面接瓦要小心渣子别进眼睛!”


图为党政全体干部拆瓦中


图为党政干部正在递瓦

  12月23日,顶着阴冷小雨,翠里乡翠里村旧房拆除现场干部群众一边干活,一边聊着天,相互搭把手,又相互照应着。当天,由翠里乡党委第一书记张泽尧、党委书记石晶牵头,翠组织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20余人集中帮助缺少劳力的异地移民搬迁户拆除旧房,每个人脸上、身上满是雨水、汗水和泥灰,但是谁也没有退缩,仍然紧张有序地你一砖我一瓦开展拆除工作。


图为党委第一书记张泽尧带头拆除旧房


图为党委书记石晶(左四)正在递瓦


图为组织委员金淑婧在接瓦

  今年以来,翠里乡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列入脱贫攻坚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内容丰富的扶贫帮困活动,驻村干部、网格员、党员都成为了农村老旧危房专项整治的主力军,下一步,还会将废旧猪牛圈列入“人居环境治理”的主攻方向。(杨文豪)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贯洞镇:贫困户喜领入股分红资金(图)
下一篇:从江:壹基金、贵州慈善总会到下江镇高仟教学点开展捐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