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壹基金、贵州慈善总会到下江镇高仟教学点开展捐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5 15:52: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2日,壹基金、贵州省慈善总会到从江县下江镇高仟小学开展捐赠活动。黔东南州民政局慈善总会、从江县民政局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陪同参与。



  当天,当地群众精心准备“拦路歌”、“拦路酒”,以歌迎客,以酒传情,表达对远方客人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壹基金志愿者给孩子们赠送了“温暖包”,里面包含棉衣、帽子、围巾、手套、袜子、棉鞋等12件儿童御寒物品及学习用品。孩子们捧着温暖包,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换上新棉服,似火的温情涌入心间。志愿者讲解了温暖包的故事与意义,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成长成才,长大以“反哺”之心回报社会,温暖他人,实现爱心接力。孩子们则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的侗族大歌,用悠扬、真挚歌声表达谢意,彰显民族魅力,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不仅让高仟小学的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相关部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呵护和关爱,也让家长感受到了温暖与关心,为当地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带来信心与鼓励。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立志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相关负责人指出:本次捐赠活动是对当前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极大支持,未来我镇将继续盯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心系群众,联系社会,形成“群众干、干部扶、社会帮”的合力攻坚局面,扎扎实实、保质保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龙珍霓 梁广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翠里: 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异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工作
下一篇:茅台《飞天》曲作者杨家昭情洒从江大歹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