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长途开车心脏突发不适 高速交警火速救助转危为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9 11:00: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日下午,在厦蓉高速从江县洛香镇境内,有一男子因长途跋涉,开车时间过长突发心脏不适。接到求助后,贵州黔东南高速交警火速出警,及时送医,最终男子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6左右,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以男子求助,说自己在驾车过程中突然感觉心脏不适,感觉胸闷、全身无力,难以支撑。

  值班民警详细询问了目前男子所在的位置,得知其在厦蓉高速从江县洛香镇境内后,立即告知男子为了确保生命安全不能继续驾车,马上将车驶入前方不远的洛香服务区停车休息,马上安排民警立即赶过来。

  很快,民警驱车到达洛香服务区找到救助男子和他的母亲,通过快速了解得知男子从广东驾车回四川,行驶至厦蓉高速贵州从江县洛香镇境内时,突然感到心脏不适,全身无力。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身体不适应该是长时间驾车得不到休息所诱发的,不能再继续驾车,必须马上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当时情况非常紧急,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用警车包抄近路将男子送往最近的洛香镇医院,不到15分钟,男子就被安全送到了洛香镇卫生院,第一时间得到了检查和治疗。

  经过检查和紧急治疗后,男子身体逐渐恢复,经询问医生得知,目前目前已无大碍,输液完后好好休息一两天就没事了,民警这才放下心,再三嘱咐男子好好治疗和休息,完全康复后再开车回家。民警离开前,男子和他的母亲再三表示感谢,拿出几百元要答谢民警,但被民警婉言谢绝了。(龙安洲 梁文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货车超重高达140%,轮子跑飞险些冲下沟
下一篇:从江:警察夫妻“七夕夜”守护安全苦也甜(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