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打造"零供销——高原有机米"基地 要吃有机米 先注册成会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2 13:40:18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取秧苗。)

  5月31日,来自河北、四川的部分游客以及部分镇远市民会同当地村民,在镇远县江古镇山背村肖家大院百拿湾举行“开秧门”活动。

  镇远县山背供销有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在百拿湾创办了“零供销——高原有机米”示范基地,该基地共108亩,由镇远县山背供销有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

(四川游客在插秧。)

  (游客在插秧。)

  合作社生产的有机米将采取会员制、定向销售的方式销售,重点在镇远县城、凯里市城区和贵阳市城区发展会员和开设体验店,会员通过县供销社开发的掌上农贸APP订购,合作社负责配送。

  据了解,这是镇远县供销社与农户联手,发展产业的一种新尝试,在该县尚属首例,鉴于此,合作社决定邀请部分游客、市民,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开秧门”活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插秧质量竞赛,当地村民当评委。  (田刃 罗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少年无证驾驶 上高速心慌狡辩终害人害己
下一篇:四少年流窜三县偷车六辆 镇远公安两天破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