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少年无证驾驶 上高速心慌狡辩终害人害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1 10:1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高速交警查获一起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案例,经核实少年已经是第三次无证驾驶,且正在考驾照,无证驾驶的车辆是自己父亲的轻型普通货车。

  当天上午,镇远高速交警在镇远县大地乡路面例行检查时,拦停了一辆银色轻型普通货车,民警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男子谎称没带,随后民警让其出示身份证等能够证实其身份信息的相关信息,该男子也拖拉近一个小时仍旧没有提供,只是不停的在拨打电话。民警一再劝阻,反复询问,男子仍旧没有说出实情。



 

  随后民警把该男子带回高速交警大队进行调查,通过关联查询,查出该男子真实姓名为徐某,且年仅17岁,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男子终于承认自己就是徐某,尚未取得驾驶证,驾驶这辆灰色普通小货车是去修理厂提车,没想到高速交警会查车,便一时心急,害怕承担后果,这才说了假话。5日后其父亲陪同一起前来办理案件,在父亲的陪同和交警的引导下,徐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表示以后不会再犯。见其认错态度良好,民警予以其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并处罚款1000元。(何晓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龙舟文化节:警察叔叔客串“临时爸爸”
下一篇:镇远打造"零供销——高原有机米"基地 要吃有机米 先注册成会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