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发行镇远县支行 大力支持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2 08:54: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农发行镇远县支行不断加大对县域基础设施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服务地方脱贫攻坚。

  医疗卫生事业是造福人民的事业,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为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突出问题,农发行镇远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政策性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于县域经济发展,在大扶贫战略行动下,支持镇远县医疗扶贫贷款项目2.8亿元,用于镇远县中医院建设,已实现首笔投放贷款2000万元。目前,镇远县总人口约27万人,其中贫困人口6万人,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共开放病床760张,约每千人拥床位2.8张, 远不能满足全县日益增长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服务需求。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镇远县可增加中医院、养护院和传染病院共660张床位,将全面改善现有医院基础设施严重滞后,规划布局极不合理的局面,大力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同时,将能提升镇远县的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有利于为扩大内需、拉动地方经济和其他行业的联动发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创造有力条件。(姜芳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检察院 “花季护航--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
下一篇:8旬老人无身份证难领补贴 民警加班为民解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