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2017年计划减贫7000人搬迁400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3 09:3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脱贫攻坚是全面小康决胜阶段的“一号工程”,是保障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也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镇远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执政为民的首要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按照“五个一批”的总要求,以贫困村和贫困群众为重点,以易地扶贫搬迁为“当头炮”,全力以赴打赢扶贫攻坚战,采取更加有力措施补齐发展短板,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该县按照“精准识别、精准扶贫、精准退出”的工作要求,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的工作要领和“1+19”精准扶贫方案,深入推进产业化扶贫,着力促进贫困人口就业创业,尽快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加强易地移民搬迁扶贫政策的宣传,加快移民安置点建设,深入开展城镇“三变”改革试点,探索有效解决移民的长远生计问题,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年内将实现“15个贫困村出列、7000人稳定脱贫”、 搬迁1000户4000人的目标。(严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检察院贯彻落实省州院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
下一篇:镇远县舞阳镇东关社区支部书记江明华严重违纪违法被移送司法机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