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检察院贯彻落实省州院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14:2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镇远县检察院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州检察院关于对省人民检察院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的实施方案,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委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讨论,确保重点工作部署到位。

  一是进行任务分解。按照《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对贵州省人民检察院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研究,对州检察院明确的十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到部门,再由部门层层落实到人。

  二是明确个性式目标。该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2017年该院争创“单项冠军”暨个性化重点工作任务的项目、目标、措施。将开展“与群众心连心,检察官在行动”作为争创“单项冠军”项目,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扭转在全省、全州排名靠后局面。同时,将申报全国“二级规范化驻所检察室”和公益诉讼工作作为重点任务工作之一,推动镇远检察工作新发展。

  三是制定实施方案。根据州检察院实施方案,该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对省州检察院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的实施方案》,该方案在州检察院方案基础上增加两条,共有十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并逐一明确责任事项、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印发给相关领导、部门,由院办公室负责督办落实和向州检察院定期报送总体推进情况。

  四是建立台账管理。对十九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专人建立电子台账进行管理,以“绿色、橙色、蓝色、红色”分别标注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中、提前完成、按时完成、超期未完成等四类事项情况,实行颜色预警督查。

  五是严肃责任追究。由院党组定期组织督查小组开展检查,对落实重点工作不到位的责任部门和个人将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对责任领导进行约谈,倒逼责任落实、倒逼问题整改。(王万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报京“三月三”讨葱文化节将于3月29日举办
下一篇:镇远县2017年计划减贫7000人搬迁4000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