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检察院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09:2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为扎实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挺纪在前,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针对检察工作的职业特征,严防“灯下黑”,树立起“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监督者必先受监督”的意识。

  今日上午,镇远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纪委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是坚定不移的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是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检察机关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对镇远县检察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的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完善监督问责机制,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夯实监督执纪基础。第一,要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敢于直面问题,正视不足;第三,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严格按照《2017年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考核方案》,认真抓好责任落实。

  会议组织全院干警层层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到位。(许世林 王万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投资170万建设100张床位“特殊关爱医院”
下一篇:镇远县检察院检查驻所检察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