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检察院到茶园村开展扶贫工作座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6 16:51: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2月15日,镇远县检察院吴丹检察长一行到蕉溪镇茶园村开展2017年扶贫工作座谈,并与村两委成员及20余名村干、组干就下步如何开展脱贫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

  会上,县检察院派驻帮扶“第一书记”何大国同志和村支书粟多金同志和分别就该村2016年脱贫总体成效、2017年的脱贫计划和该村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对县检察院长期以来对茶园村的大力帮扶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各村干、组干也就下步脱贫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引进如辣椒种植、稻田养鱼等更多的产业扶贫项目。



座谈会

  吴丹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村两委、村干及扶贫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对该村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检察院党组一定认真研究,切实履行帮扶单位职责,积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报告,争取大力支持,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并就2017年如何帮助茶园村贫困群众脱贫谈了几点看法,一是希望全村村干、组干要在村支书、村主任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做好群众工作,特别是脱贫政策的宣传工作和产业发展的指导工作。二是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准选好有市场需求和有资源条件的产业扶贫项目, 科学合理引进特色产业,做到产业项目到村到户到人。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与村两委就产业扶贫项目再次深入各贫困户中调查了解贫困户意见,尤其是了解实施产业化扶贫意愿,为县委、县政府出台扶贫决策、引进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参考依据。(王万磊)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6名纪检干部违反会纪会风被通报
下一篇:镇远:精神病人流落街头 特巡警买吃又买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