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走失两天后 高速路上被找到(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8 09:30: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在余安高速141km处,一位老人瘫坐在超车道上,身边是一辆辆呼啸而过的汽车,正在辖区巡逻的高速黄平大队丹寨中队民警正巧看到了这一幕,于是立即停车,将老人搀扶到了较为安全的地方。

  老人步履蹒跚,脸上还有跌倒后受伤的痕迹,民警发现老人衣着较为干净,并不像是长期在外的拾荒者,很有可能是附近的村民。

  老人含含糊糊,说不出自己的姓名,也不知道家在哪里。老人口齿和思维并不清晰,有些问题不能完整的回答,被问及是否有家人时,他说自己有儿女,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在老人的身上也并没有找到任何证件,为了将老人安全的送回家,民警随即于当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将老人搀扶进了警车送往派出所了解情况。

  来到派出所经过了解得知,老人姓吴,今年82岁,家住丹寨县杨武镇,7月4日中午一点半左右乘坐公交车到丹寨县城纪龙超市附近走失,早在两天前,吴大爷的子女已经在派出所报案并贴出了这份寻人启事。

  民警通过派出所得到了老人家中的电话,进而与老人的子女取得了联系。没过多久,吴大爷的儿子赶到了派出所,他告诉民警父亲走失了两天,家里人都在四处寻找,得知父亲被找到,全家人都很激动,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老人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行程。(向尧 范嗣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心系群众查灾情 鼓劲加油树信心——省州妇联领导深入黄平查看灾情侧记
下一篇:贵州省档案、史志专家到黄平开展名镇文化考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