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实施就业创业工作创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8 15:42: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镇远县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理念,大力实施就业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实施优质、高效、快捷、廉洁、便民服务, 镇远县人社局认真按照上级的要求,坚持“实施积极就业政策,多渠道扩大就业”的原则,结合实际,采取措施,大力实施就业创业工作。推出多元举措,开启就业、创业、就业、绿色、便民“四通道”。

  通过实施,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据了解:截止6月中旬,该县城镇新增就业3610人,完成州级任务数的98.1%;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355人,完成州级任务数的84.9%;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78人,完成州级任务数的84%;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932人,完成州级任务数的82.3%;职业技能培训1405人,完成州级任务数的121%;创业担保贷款发放10笔94万元,另审核通过10笔93万元,这些成果取得,正是该县人社局服务民生,扎实推进与拓宽就业创业工作,为构建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真正发挥县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姚娟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人社局“五讲五做”送政策进社区成效突出
下一篇:镇远公安打掉一个跨区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