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人社局“五讲五做”送政策进社区成效突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8 15:42: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镇远县人社局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五讲五做”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以送政策下基层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涉及到就业、社保、医保、劳动仲裁、工伤、劳动监察等,扩大政策宣传的覆盖面,让人社政策走进千家万户宣传活动,收到了明显效果。

  据介绍:“五讲五做”为当前县人社系统开展的一项作风队伍建设活动,即讲政治,做党性坚强、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讲学习,做学习理论、掌握政策的“带头人”;讲勤政,做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实干人”;讲团结,做合作协商、团结互进的“维护人”;讲纪律,做纪律严明、正直廉洁的“干净人”。

  亮身份,比奉献。该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认真开展送政策下基层进社区宣传。选择人流量较密集的县城社区开展,参与人员均为县人社局支部的党员干部,通过设立咨询台,采用现场宣传、现场咨询、答疑解惑等方式,引导群众了解、掌握各项惠民政策,使人社政策更好地惠及民生。在活动现场,通过佩戴党徽,向群众“亮身份”、党员宣传“比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仿作用、骨干带头作用、文明示范作用及学习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传活动,成效突出。据了解:本次活动投入宣传费3万余元,印制各类宣传手册20000本;已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8000余份,政策宣讲和接受群众咨询万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真正做到把惠民政策送到广大群众和千家万户,因此,深得民心拥戴。(姚娟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少女黑户18年 民警力解户口、身份证一天全拿齐
下一篇:镇远县实施就业创业工作创佳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