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4 13:5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月11日,凯里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培训会暨劳务输出工作部署会,全市32户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科长罗霞首先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进行培训,领学了《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并特别对人力资源市场活动规范、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章节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法经营和按规定履行业务工作。随后,对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了年审要求。

  市就业局局长潘光福传达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着力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的通知》(黔人社发【2018】26号)文件精神,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劳务输出工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组织化,规范化,确保贫困户实现就业脱贫。

  据统计,2018年凯里市审批9家机构,其中7家劳务派遣公司,2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通过机构实现城乡劳动者就业3000余人,劳务输出500余人, 全市32户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遵守《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未出现违反有关规定的情况,有效促进凯里市就业活力.下一步,将通过多渠道收集和发布用工信息,积极引导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等人力资源自主创业或就地就近向工业园区企业转移就业。(罗霞)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严把“五道关”抓好规范化建设
下一篇:凯里市两类人群社保费征管职责正式划转税务部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