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林业厅营造林巡查组到镇远开展巡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09:3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7日,贵州省林业厅种苗站副站长高鹤、黔东南州林业局副局长徐一兵一行6人到镇远巡查营造林进展情况。巡查组首先听取了镇远县林业局2015年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文德关育苗户山地临时苗圃建设及苗木生长情况等。

  巡查组对镇远县营造林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始终坚持以森林资源培育为中心,加大植树造林步伐,加强森林的集约经营,大幅度增加森林资源总量,以满足人们对森林和林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对于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早安排,确保“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造林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要夯实林木种苗基础,切实抓好年度林木种苗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各项造林用苗需求。三是要有组织、有步骤、科学合理地大力推进低质低效林分改造,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森林的三效益和多功能作用。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采取造补、疏、抚、封、管等并举,加快推进绿色贵州建设进程。




 

  据了解,2015年贵州省林业厅下达镇远县营造林任务为62432亩(宜林荒山造林1903亩,封山育林60529亩),退耕还林8600亩。目前已完成作业设计上报,待审批后将于今冬明春全面实施完成。

  镇远县林业局局长李登福、副局长徐历平,营林站、种苗站负责人陪同检查。(郭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任性”男子逆行被查 当街欲焚车(图)
下一篇:镇远:电线杆被撞断堵路 警民携手恢复交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