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铸廉行动”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0 09:4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铸廉行动”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建军主持,检察院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县第六纪工委工作组组长谢帮松、委员石高坤二人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杨洪华带领学习了《中共镇远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铸廉行动”的决定》,第六纪工委委员石高坤同志宣读了黔东南州“铸廉行动”领导小组《关于敦促有贪污贿赂行为的人员主动交代、自首的公告》和《关于奖励和保护群众举报违纪违规行为的公告》等相关文件,县第六纪工委“铸廉行动”工作组组长谢帮松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踊跃举报和反映身边所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对于违法违纪行为要积极主动交代。

  赵建军检察长在会上深刻剖析该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表示要进一步抓纪律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制,加强纪检监察力度。他强调,与会的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问题,要真正把纪工委通报的问题当作党组管党治党的重要工作内容。把监督当作一种习惯,一种常态,争创先进典型,向“Ⅰ类铸廉单位”看齐,进一步铸造干事创业的内外形象,赢得群众更大的支持与信任。(杨光琼)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春到镇远:人面桃花相映红(组图)
下一篇:镇远检察院首次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同步录音录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