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四强化推进通村公路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15:29: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提升居民出行便捷指数,加速小康创建进程,镇远县四强化推进通村公路建设。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建立“政府指导、乡镇操作、部门联动”的工程建设机制,制订通村公路修建改造建设实施方案,确保工程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管理意识。制订严格的工程计量支付和变更费用控制制度,工程建设资金设专账管理,专款专用。

  三是强化质量意识。制订《镇远县农村公路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镇远县农村公路质量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狠抓项目建设,严格管理,做到施工有章可循,认真抓好施工主要环节,做到“三检验”、“四控制”的设计要求规范施工。

  四是强化监督意识。健全监督机制,在项目审批、招投标、工程变更、质量监督、资金拨付等关键环节,坚持阳光操作;同时与施工单位签订廉政合同及安全生产合同,实行责任追究,为建设保驾护航。

  截止今年10月,镇远县修建或改造完成通村沥青(水泥)路85km,其中五条通村水泥路,共计42.51km已交工验收并通过,农村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比重指数由2012年的33.6%提高到37.8%,提升4.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陪同省监察厅领导到镇远县检查工作
下一篇:镇远金堡镇开展冬季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