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陪同省监察厅领导到镇远县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14:34: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6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张美圣一行在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政府副秘书长何洋,以及州监察局、州住建局负责人陪同下,到镇远县督查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督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青溪三角石、漫坡廉租房项目,青酒集团、云盛公司企业公租房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了镇远县关于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的工作汇报。今年,省政府下达镇远县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任务3362套,其中:廉租房1000套、各类公租房1362套、城市棚户区改造1000套。目前,所有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建设点都已开工,预计年内可全部完成。

  张美圣肯定了该县在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建设中所作的努力,并指出镇远县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加快建设步伐,在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和保障措施的同时,千方百计解决好建设资金和工程用地等具体问题,确保这一民生工程、惠民工程稳步推进、取得实效。检查组对镇远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施工监管,严把质量关,努力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成放心工程,并确保年内全面建成和投入使用;二是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保证资金安全运行;三是尽快制定出台维修、物业和租金管理等相关规定,加强保障性住房交付使用后的管理、运营。 (镇远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安委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