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14:32: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6日下午,黔东南州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在凯里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月祥,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蕾、州残联理事长朱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县市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按时完成全州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为实现残疾人与全州人民同步进入小康的目标奠定基础,促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会议强调,要坚持政府组织领导不动摇,在资源配置方面大胆创新;要坚持标准规范不动摇,在信息采集方式方法上大胆创新;要坚持数据统一管理不动摇,在数据开发利用方面大胆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数据的采集与录入工作,为全省推进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积累经验。

  据了解,为准确掌握残疾人的基本信息和实际需求情况,贵州省决定在全省1个州、26个县(市、区)开展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试点工作,黔东南州被列为全省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试点地区。为抓好此项工作,黔东南州成立了以分管副州长为组长,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黔东南州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开展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黔东南州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等,明确了任务目标、工作职责、时间安排等,要求确保2014年2月28日前完成全州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与录入工作。(州政府办秘书八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审计局及时做好重点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安排
下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陪同省监察厅领导到镇远县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